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08 榜样的力量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8日 1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王行环教授2020年2月曾临危受命出任雷神山医院院长,他克服运行初期的重重困难,将来自286家医院3202名医护人员、1500名后勤保障志愿者、1.3万名建设者紧紧凝聚在一起,铸造成一支抗疫精锐之师,取得了近98%的救治成功率、医院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环境零污染的抗疫成绩,创造了“雷神山奇迹”。次旦央吉是西藏眼科研究领域学科带头人,身上有着特别能吃苦、无私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从昌都的农家牧户到青海的玉树,从林芝的察隅到那曲藏北草原,为了给更多的患者带去光明,次旦央吉几乎跑遍了整个高寒缺氧的青藏高原,行程达18万公里。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08 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