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0307 京剧《锁麟囊》2/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7日 1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富家女薛湘灵,出嫁时获母陪嫁锁麟囊一只,内装奇珍异宝。途中在春秋亭中避雨,听得同在亭内的小轿里传出哭声,问明始知赵氏女见贫富悬殊,悲从中来。湘灵遂以锁麟囊相赠。六年后,因水灾湘灵与家人离散,流落他乡,入卢府为仆。在领小少爷花园玩耍时,于东角阁楼上见到神案上供奉的锁麟囊,睹物思人,伤感万分。卢夫人就是当年的贫女赵守贞。在卢夫人的帮助下,湘灵一家得以团圆。两人结拜为异姓姐妹。周婧 饰 薛湘灵,徐畅 饰 赵守贞。 (《CCTV空中剧院》 20210307 京剧《锁麟囊》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