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法官郝晓燕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5日 18:22 A-A+

央视网消息:郝晓燕,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主要承办行政、民事一审和发回重审案件。汉族,中共党员,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在读研究生。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业绩突出,多年来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清风干部”“办案标兵”等荣誉称号。为普法工作能作出更大的贡献是该同志一直追求的梦想,所以,在担任商都县春明小学法制副校长一职期间,该同志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普法宣传,同时在《内蒙古法制报》《内蒙古审判》等各级媒体报刊、官方公众号等发表论文、稿件百余篇。在成绩和荣誉面前,她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时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热爱的审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