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30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3日 22: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两会开幕在即·履职答卷一年间; 2.时政要闻; 3.两会开幕在即·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4.刘鹤与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举行视频会谈; 5.赵克志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6.【两会开幕在即】《政府工作报告》完成量化指标任务; 7.“两会”开幕在即·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8.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9.【中央气象台】南方持续阴雨 局地将有强对流天气; 10.【气象分析】暖冬过后 三月天气情况如何? 11.【保护野生动植物 我们能做些什么】豺成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狼为国家二级; 12.【保护野生动植物 我们能做些什么】非法猎捕收购运输出售陆生野生动物入刑; 13.中国疫苗助力全球抗疫; 14.钟南山对话福奇:疫情防控需要全球合作; 15.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亿1431万例; 16.俄罗斯谴责美欧对俄新一轮制裁。 (《晚间新闻》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