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第一动画乐园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1030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3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女娲娘娘号/蔬菜店里的捣蛋鬼; 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特别贡献奖/节电小英雄;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大头牛顿/灰尘,哪里逃! 4.《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健康管理员/蚕宝宝;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广场舞大冒险/修理游泳池; 6.《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欢迎光临/沉默的螺丝钉; 7.《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尽职的稻草人/创新小英雄; 8.《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简单的发明不简单/谁来救救洗衣机; 9.《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大大的球星/帮妈妈集赞; 10.《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包子大英雄/给小头爸爸做眼镜; 1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雷霆万钧/欢迎加入拍卖会。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