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02 台当局所谓演练扩至南海 解放军大机群对海突击演练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2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2日 2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将在东沙岛和太平岛分别实施所谓对海实弹射击演练,一系列动作到底意图何在?解放军在南海上空组织自由空战训练,海军航空兵某旅还协同预警机开展大机群对海突击演练。针对钓鱼岛错误言论,美国防部发言人道歉,美国在钓鱼岛问题上的政策没有改变,在南海、台海和东海多个方向美军近期为何动作频频?美军罕见连射洲际导弹,俄外长要求美国重申永不发动核战争,拜登上台一个多月,美国一系列动作背后到底在作何打算?《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10302 台当局所谓演练扩至南海 解放军大机群对海突击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