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01 美军空袭叙利亚 “压箱底”侦察机现身南海 “战争机器”又回来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1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空军一天之内派出多型特种侦察机在我周边进行情报收集活动,美军舰再次穿航台湾海峡,“无暇”号测量船再次擅闯南海,打着所谓“航行自由”之名行“间谍活动”之实。“带毒”美军又在中东燃起硝烟,拜登政府上台后首次发动军事行动,对叙利亚地区进行空袭,外媒直呼“战争机器回来了”。美政客又发涉华言论,声称未来要“紧盯中国”,日澳再次宣称要加强安全合作,其实质是为了讨好美国还是假借所谓印太安全问题趁机造势?《防务新观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和国际问题专家苏晓晖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10301 美军空袭叙利亚 “压箱底”侦察机现身南海 “战争机器”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