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01 以色列对叙空袭 美沙关系生变数 美在中东“找平衡”?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1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2月28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由于时机不合适,伊朗不会参加此前欧盟提议举行的“伊核协议P5+1”非正式会谈。叙利亚军方2月28日表示,以色列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多个目标发射导弹袭击。据德新社报道,以色列认为,最近在阿曼湾一艘以色列货船上发生的爆炸可能是伊朗所为。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于3月1日宣布美沙双边关系的“重大变化”。此前,美国情报机构公开沙特阿拉伯籍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调查报告,称沙特王储可能批准了当年的相关行动。 (《今日关注》 20210301 以色列对叙空袭 美沙关系生变数 美在中东“找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