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228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8日 22:4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8日 2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 2.时政要闻; 3.赵克志强调:筑牢首都安全稳定坚固防线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4.2020年 中国经济书写非凡答卷; 5.2020年 法治中国步履铿锵; 6.【生而不凡 为爱呐“罕”】“8772乐队”:用音乐的呐“罕”对抗病痛; 7.【生而不凡 为爱呐“罕”】我国罕见病患者超过2000万人; 8.【央视短评】以人为本的进步诠释发展质量; 9.我国多地出现雨雪降温天气; 10.安委办 应急部:加强节后安全监管; 11.中国女排集训 全力备战奥运; 12.南极1270平方公里冰山与冰架分离。 (《晚间新闻》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