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7 拜登首场精准打击剑指伊朗 美伊“边缘博弈”将失控?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7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7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对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中,两架F-15战机高空精准发射了7枚导弹,完全摧毁了9处设施,另有两处设施被部分摧毁,已无法运转。据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已与沙特国王进行交谈,美方承诺沙特国王,3月1日美国政策将做出新的“重大调整”。据美联社报道,有卫星照片显示,以色列核研究中心正在开展大规模建设活动,施工目的尚不清楚,以色列政府也未对此进行回应。 (《今日关注》 20210227 拜登首场精准打击剑指伊朗 美伊“边缘博弈”将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