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223 新兵下连三部曲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4日 0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要问新兵下连遇到的第一个人是谁,答案当然是班长!那么新兵下连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答案竟然是:抢床位?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的女兵刚下连,就收到班长准备的“见面礼”。为了抢到心仪的床位,奔跑吧!小女兵!看到这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真不忍心告诉她们:残酷的考验即将开始!战友协作爬出2米深的雪坑,天又冷雪又滑,难度可想而知。此时班长还在给她们不断加码,头顶的雪扑面而来,这些刚踏入军营的姑娘却丝毫不退缩,咬紧牙关一次又一次给班长惊喜!而看到新兵接连变成“雪人”,站在一旁的班长忍不住抹起眼泪。在火热的军营里,有欢笑、有泪水,而只有历经磨砺与考验,才能走上战位!(《军事纪实》 20210223 新兵下连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