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23 台军欲在东沙进行实弹演习 解放军战机持续巡航台海空域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3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舰艇在巴士海峡与台西南海域实施所谓专案操演,台军还将在东沙岛和太平岛进行所谓实弹射击训练,台军多地演练到底意图何在?解放军军机11分钟内四度进入台西南空域,多空层、多批次密集巡航台海,将对“台独”分裂势力产生怎样的震慑?美军舰艇接连驶入南海,战略核潜艇现身冲绳,美航母战斗群在南海“快进快出”,到底意图何在?美日印澳举行外长会,妄称共同应对所谓的中国海洋活动,意图打造“遏华联盟”,美国为何抱着没有前途的冷战思维不放?《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10223 台军欲在东沙进行实弹演习 解放军战机持续巡航台海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