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2 关岛练“新战法” 拉盟友闯南海 美在印太布啥局?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2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2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消息称,2月20日美空军一架C-5M“超级银河”从迪戈加西亚起飞,穿越南海飞向关岛。报道称,法国海军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雷电”号和一艘拉法耶特级护卫舰已于18日离开母港土伦港,前往太平洋进行为期3个月的任务。代号为“准备战争”的美印联合军演于21日落下帷幕。分析称,在国内疫情持续恶化的情况下,两国仍按计划举行联合演习,再加上这是拜登上任后双方首次进行军事合作,引发了各方对于美国新一届政府未来印太政策的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2 关岛练“新战法” 拉盟友闯南海 美在印太布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