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0 美航母演练新战法 罗斯福号“带毒”进南海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0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0日 2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报道,在一次航母战斗群综合演练中,由海豹突击队提供前沿目标数据,远征基地的海军陆战队提供导弹打击选择,对航母战斗群的舰载机和水面舰艇携带武器进行补充。此外,这次演习中还首次在美国航母战斗群中增加了模拟的北约盟国部队。消息称,美军驱逐舰拉塞尔号17日闯入我南沙群岛,声称执行所谓“航行自由”行动。据报道,3名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舰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被隔离。 (《今日关注》 20210220 美航母演练新战法 罗斯福号“带毒”进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