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0218 被弃女人讨公道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8日 2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讲述姥姥索要带孙费的案件,这个姥姥并不是真的想要计较给外孙女花了多少钱,而是要为自己的女儿打抱不平。她的女儿为了照顾家庭和孩子,放弃了工作的机会,常年在家操持家务,却换来婆婆嫌弃老公冷落,而最终净身出户的下场。对于许多类似情况的家庭主妇来说,离婚后再重新走入社会,可想而知会面临很多困难。作为婚姻中相对弱势的一方,她们把精力和时间,都用在了家务劳动上,但这并不能换来离婚时的些许补偿。而在今年民法典施行后,家务劳动的价值得到了法律的确认和支持。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0218 被弃女人讨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