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今日影评

《今日影评》 20210217 今日影评2021级电影班会 中国电影新同学,牛气!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7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7日 2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新老电影人大集合,前有张译、吴京等老同学《金刚川》里齐发力,葛优、黄渤、范伟《我和我的家乡》里挑大梁。后有新同学接过前辈接力棒,走出个性花路,刘浩存凭借优质作品成为2020年最亮眼的新星,李现、李一桐、辣目洋子从电视剧、短视频领域“转校”进入电影界,交出亮眼成绩单,朱正廷、陈立农唱跳偶像“插班”成为电影新人。本期节目隋兰、曹骏将与大家一起关注中国电影新人的表现。 (《今日影评》 20210217 今日影评2021级电影班会 中国电影新同学,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