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17 春节特别节目 统一不可挡 “台独”就意味着战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7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7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过去一年,特朗普政府多次对台军售,台当局成美对外军售“最大冤大头”,外交部、国防部、国台办传递出鲜明的中国态度:以台制华,以武拒统,最终必然是死路一条。搅乱地区局势,美舰一年内13次穿越台湾海峡,台当局戏码不断,热衷表演,配合美国打“台湾牌”,解放军战区部队表示:将时刻瞰视台海风云,坚决履行职责使命。统一不可挡,解放军战机常态化巡航,“山东舰”航母编队通过台湾海峡,解放军用实际行动发出强硬警告:玩火者必自焚,“台独”就意味着战争。新的一年台海局势将会如何发展?解放军又会如何捍卫国家主权?(《防务新观察》 20210217 春节特别节目 统一不可挡 “台独”就意味着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