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215 伯克黑德 《剥开鸟蛋的秘密》/韩启德 《医学的温度》/厉以宁 《中国道路丛书》/楼宇烈 《中华文化的感悟》/《吉尔伽美什史诗》 商务印书馆 十大好书(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5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5日 15: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还是和商务印书馆的执行董事顾青总,一起来分享一下商务印书馆2021年新春特地为我们挑选的十大好书。本期和大家分享的有 《剥开鸟蛋的秘密》、《医学的温度》、《中国道路丛书》、《中华文化的感悟》和《吉尔伽美什史诗》。我们在其中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华文明所包含的那些思想、那些价值,还有世界文明、人类的文化成果。 (《读书》 20210215 伯克黑德 《剥开鸟蛋的秘密》/韩启德 《医学的温度》/厉以宁 《中国道路丛书》/楼宇烈 《中华文化的感悟》/《吉尔伽美什史诗》 商务印书馆 十大好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