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创新进行时

《创新进行时》 20210215 科技助丰年·海上智慧牧场(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5日 18: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5日 18: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创新研发的海上综合体养殖平台“耕海1号”,最大直径80米,高30.5米。这个海上平台可以同时养殖20万尾鱼,相对于在陆地上修建人工养殖场,将海里的鱼儿放回海里养殖,不仅节约了成本,还能最大限度还原鱼儿生活的最佳自然条件,提升鱼的品质。但在变幻莫测的大海之中,养殖随时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危机。鲨鱼可能会攻击网衣,掠食网箱中的鱼。海中强大的洋流,会带来巨大的冲击力,这都可能造成网箱的损坏。 (《创新进行时》 20210215 科技助丰年·海上智慧牧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