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14 美伊针尖对麦芒?伊核协议僵局难破?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4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4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名消息人士2月8日告诉路透社记者,为重启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美国政府正在考虑一系列方案,包括美伊“一小步换一小步”方案。国际原子能机构2月10日说,已核实伊朗在伊斯法罕省的工厂生产了3.6克铀金属。此外2月2日,伊朗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宣布,伊朗已成功加装数百台新型离心机,以提升铀浓缩能力。2月12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地面部队结束了代号“伟大先知-16”的军事演习。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拉米表示,伊朗的敌人和那些对伊朗不怀好意的人应该对伊朗的防御能力感到害怕。 (《今日关注》 20210214 美伊针尖对麦芒?伊核协议僵局难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