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210 如果古建筑会说话(第一季) 11 诗意空间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0日 1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恭王府如同是一个独立的小世界,它既是一个宏伟庄重的王府之地,又是一个诗情画意的艺术空间,它如同一件艺术品,让你徜徉其中,却不会感觉疲倦。它的空间结构,体现了中国古人独具匠心的艺术审美,悠久而绵长的历史,又赋予了这座建筑深厚的文化底蕴。那么,我们能够从恭王府的空间结构中,体悟怎样的中国传统智慧思想?它受怎样的传统文化的影响?本期华中科技大学李纯老师做客节目现场,为您精彩讲述中国古建筑背后蕴含的文化内涵。(《百家讲坛》 20210210 如果古建筑会说话(第一季) 11 诗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