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理乡亲

《乡理乡亲》 20210206 健康迎大年(上)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6日 07: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6日 07: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节就要到了,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柏林镇的年味越来越浓了,庆祝春节的人们走上了大街,扭起了秧歌,祈祷来年风调雨顺、人丁兴旺。镇上的人们载歌载舞,村里的乡亲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家住柏林镇李家石屋村的卜祥贞和老伴刘宗爱就在自家的小院里忙活着,老两口正忙着大扫除。专家表示,大扫除时所用的抹布上面可能有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而且抹布的生理环境非常适合细菌的生长,因此用完抹布洗干净后,一定要烫或煮一下,并把抹布晾干。本期节目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主任医师张晋和北京急救中心的主任医师陈志,带您一起健康迎大年。(《乡理乡亲》 20210206 健康迎大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