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205 李家春 《高山仰止 大爱无疆 我们心目中的郭永怀和李佩先生》 活成你的样子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5日 16: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两弹一星”的元勋中,郭永怀是唯一一位以烈士身份被追授此勋章的科学家。1968年,郭永怀带着一份核武器的绝密资料乘坐飞机从青海基地赶往北京的途中因飞机失事壮烈牺牲。郭永怀的妻子李佩在得知丈夫牺牲的消息后,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从此以后,她也活成了丈夫的样子。本期一起来翻开这本《高山仰止 大爱无疆 我们心目中的郭永怀和李佩先生》,走进他们的爱情故事。(《读书》 20210205 李家春 《高山仰止 大爱无疆 我们心目中的郭永怀和李佩先生》 活成你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