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204 浪子回头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4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社区矫正对象周某因非法制造弹药罪,被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缓刑期间在景谷县威远镇接受社区矫正,由景谷县威远司法所监管。在社区矫正期间,周某能够认罪悔罪,遵纪守法,按时汇报思想情况,遵守外出审批制度,积极参与公益劳动、集中教育学习等监督管理制度;疫情期间,周某主动要求参与社区服务,并积极捐献防疫物资。2019年7月1日,周某在给客户送货途中,看到两名妇女不慎落水,被湍急的河流冲出十余米,周某见情况危急,毫不犹豫便纵身跳入河中,将两名妇女安全救起,因确有重大立功表现,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16日开庭审理对周某的减刑案件,周某依法减去有期徒刑6个月,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204 浪子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