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0129 我被“警察”抢劫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9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9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3月15日,凌晨两点多,在东北某市的一个小区里,王月正焦急地等待着丈夫李大国回家。突然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王月打开门,只见李大国脸色发白,眼睛通红,额头上还有豆瓣大的汗珠子。在王月再三催问下,惊魂未定的李大国,才缓过神说自己被两个警察给抢了。原来晚上十点多钟,在写字楼忙完的李大国准备回家,刚来到停车场打开车门,就看到两个穿着警服的人,正朝他走过来。有一名“警察”还拔出一把手枪,狠狠顶在李大国的脑袋上,并且最后抢走了李大国的手机,带着他驾车驶出了停车场。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0129 我被“警察”抢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