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29 与俄续签条约 对华提“战略耐心” 拜登欲使“缓兵之计”?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9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9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一周,提出欲采取“战略耐心”政策处理中美关系,同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欲尽快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5年期限,这些举动会对国际局势带来哪些影响?俄罗斯与伊朗两国外长会面,共同呼吁美国尽快重回伊核协议,不过要以解除对伊朗制裁作为先决条件,而美军此时依然在沙特寻求更多军事基地剑指伊朗,拜登政府会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吗?美伊关系会持续紧张吗? (《防务新观察》 20210129 与俄续签条约 对华提“战略耐心” 拜登欲使“缓兵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