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0127 京剧《红楼二尤》 2/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8日 0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宁国府纨绔子弟贾珍之妻尤氏有妹尤二姐、尤三姐。尤三姐性情刚烈,与出身卑微的戏子柳湘莲相爱,对贾珍冷眼相对。尤二姐天性软弱,虽与张华有婚约,但被贾珍之弟贾琏的花言巧语所骗,嫁给贾琏做了二房。三姐向贾珍表明自己心许柳湘莲,非此人不嫁。贾琏顺势做媒,柳湘莲托贾琏将鸳鸯剑作为定婚信物赠予尤三姐。不久,贾琏偷娶尤二姐的事被其妻王熙凤知道。王熙凤将尤二姐接回府中同住,对二姐百般凌辱,并用药将二姐的身孕堕下。常秋月 饰 尤三姐,马娜 饰 王熙凤,裘识 饰 贾琏。 (《CCTV空中剧院》 20210127 京剧《红楼二尤》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