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210121 成长守护者·重拳出击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2日 0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11月底至2019年1月,以王涛为首要分子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通过暴力、威胁、强迫吸毒等方式,控制未成年胞兄弟小宝、小安作为犯罪工具,长期实施贩卖毒品、强迫他人吸毒等违法活动,获取非法利益,并将小宝殴打致死,在当地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2020年5月20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王涛等人涉毒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作出一审判决,一审判决后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以一审判决对王涛量刑畸轻为由提出抗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对此抗诉给予支持。对此案中涉及的未成年人小安,各有关部门果断亮剑全面救助,多方合力呵护其成长,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一线》 20210121 成长守护者·重拳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