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21 美国在混乱中迎来“拜登时代” 德特里克堡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1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拜登正式就职美国第46任总统,“对华政策”依旧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议题,未来美国“对华政策”会如何调整?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离任前还在疫情问题上攻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称,请开放美军德特里克堡基地,让世卫组织专家去美国开展溯源调查,那么德特里克堡究竟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美军欲出动“死神”无人机猎杀潜艇,未来或部署中国周边,美军持续军事加码亚太,为何却对中国的军力发展指手画脚。驻韩美军疫情加剧,数十名美军士兵在抵达韩国前就已感染病毒,疫情肆虐之际,美军为何仍执意带病部署,《防务新观察》敬请收看。(《防务新观察》 20210121 美国在混乱中迎来“拜登时代” 德特里克堡究竟藏着什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