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16 老兵的底色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6日 1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4: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孙景坤在战争年代,他冲锋陷阵、英勇顽强、屡立战功,用热血青春诠释了革命战士的赤胆忠心,在抗美援朝中曾荣立一等功,被授予抗美援朝一级战士荣誉勋章;在和平年代,他深藏功名、淡泊名利,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乡村,用诚实劳动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徐振明从“娃娃八路”成长为“战斗英雄”,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保家卫国舍生忘死、英勇战斗,在抗美援朝中曾荣立一等功,转业后他主动申请到杨靖宇烈士陵园工作,父子两代默默付出,守护英雄陵墓60年。孙景坤、徐振明都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的杰出代表,是永葆革命本色的抗美援朝老英雄。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16 老兵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