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116 万万没想到:美国“决战时刻” 特朗普的“最后一根稻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6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6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政府换届倒计时,提前30年被公开的涉台机密文件,突然被解禁的“最危险关系”,美政客欲拉台当局上演“末路狂奔”?台军发展所谓“源头打击”能力,祭出增程型“雄风-2E”导弹,是“战略武器”还是“战略忽悠”?歼-20首飞1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20系列”战机纷纷亮剑,火箭军十多种现役导弹全天候演训。美联邦调查局发出最后警告,万名国民警卫队员携带致命武器守卫华盛顿。“决战时刻”即将到来,特朗普的“最后一根稻草”究竟会是什么? (《军事制高点》 20210116 万万没想到:美国“决战时刻” 特朗普的“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