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13 解除限制 美部分“反华”政客企图上演“最危险举动”?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3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3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务卿蓬佩奥公然宣称解除与台交往限制,美媒直指这是“最危险的举动”。美军发布新海洋战略将中国列为所谓“主要威胁”,美MQ-4C无人机被曝九天内三次进南海在华周边抵近侦察。美媒曝光疫情造成的美军退伍兵死亡人数已超伊拉克阿富汗战争死亡人数总和。难堪的现状之下仍痴迷炒作涉华议题,美国部分反华政客上演“最后疯狂”会迎来什么结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10113 解除限制 美部分“反华”政客企图上演“最危险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