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0113 河北梆子《王宝钏》 2/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3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3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丞相之女王宝钏奉旨抛彩招赘,彩球抛中乞丐薛平贵。其父王允嫌贫爱富,立逼宝钏退婚改嫁,宝钏执意不从。平贵从军,宝钏寒窑受苦十八年志坚不变,终于盼得平贵回来。原来平贵在平叛途中遭奸臣魏虎暗害,幸遇代战公主相救。但魏虎却克扣了平贵十八年的军饷,平贵回来后与宝钏双双到相府找魏虎算粮。适值老王爷驾崩,王允、魏虎欲篡位夺取江山、杀掉平贵。代战公主得讯发兵赶来,擒住王允、魏虎。平贵转危为安登基作了皇上,斥王允、斩魏虎,封王宝钏为昭阳正宫,大快人心。王洪玲、刘凤香、杨秀琴、代谦谦 饰 王宝钏,王英会、张树群、张颖超、董志伟 饰 薛平贵。 (《CCTV空中剧院》 20210113 河北梆子《王宝钏》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