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111 西游启示录 7 普通人的自我实现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1日 1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西游记》的师徒四人当中,有一个人的存在感非常低,他就是沙僧,在取经路上,经常被我们遗忘在“角落”的那个人。然而,作为团队中的一分子,尽管他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但是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看似不起眼,但在漫漫取经之路上,他也早已成为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沙僧在取经团队中,究竟担任了怎样的角色?他的平凡之中又有哪些闪光之处,能够给同样平凡的你我一些启示呢?本期河北大学韩田鹿教授做客现场,为您精彩讲述《西游启示录》第七集《普通人的自我实现》。(《百家讲坛》 20210111 西游启示录 7 普通人的自我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