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村大舞台

《乡村大舞台》 20210109 2021全国农民新年音乐会(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0日 0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1全国农民新年音乐会今晚继续精彩上演,本次音乐会邀请到了全国各地、各民族的同胞们,欢聚一堂,为过去的一年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为我们的农业取得的大丰收,为我们的新时代欢呼歌唱,喜迎新年!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农民朋友们还带来了家乡特产,分享了属于他们的丰收故事。不仅演出现场欢庆新年,候场区也同样精彩热闹,祖国各地的农民兄弟们也都一起唱起来、乐起来了!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乡村大舞台》 20210109 2021全国农民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