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210110 不可思议的石头·石蛋中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0日 1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0日 1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一天,在江苏省句容,一个叫巫果林的当地村民,在采石场工作的时候从破碎的岩石当中刨出来一块特殊的石头。这块石头呈椭圆形,长度大概有十几厘米,而且外形规整,光泽圆润,表面还布满了一道道造型凸凹的花纹。随后,其他的采石工人又先后刨出来十多个大小形状都几乎相同的石蛋。敲开石头之后,里面竟然是两条鱼。这究竟是一种什么鱼?它们又是如何“游进”石头里面的呢?为了解开这一系列谜团,《地理·中国》摄制组来到了江苏省句容市。 (《地理·中国》 20210110 不可思议的石头·石蛋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