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04 用筷子敲键盘的主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4日 1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孙亚辉原本以为他这一生都将受制于肢体的残缺,困居斗室被命运摆布;直到有一天,在执拗的母亲不断鼓励下,他触碰到另一个世界,心里第一次进了光。20多岁的孙亚辉是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杨庄村人,人们更熟悉的是他直播间的名字——“做个有用的人”。2016年3月的一次意外电击,让这位“90后”小伙失去了双臂,双腿也失去知觉。2019年10月,他成为某网购平台上的10万农民主播之一,做直播,是他夺回命运主动权的一次绝地反击。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04 用筷子敲键盘的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