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104 现代文明之城——深圳 5 全球标杆城市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4日 1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如果要给中国的改革开放选定一座代言城市,深圳,毫无疑问地全票当选。如果要给未来的世界选定一座标杆城市,那一定也会是深圳。深圳经济特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出了重大贡献,相信未来将会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奇迹。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南方科技大学李凤亮教授共同做客现场,为您精彩讲述《现代文明之城——深圳》第五集《全球标杆城市》。(《百家讲坛》 20210104 现代文明之城——深圳 5 全球标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