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30 2020美反华势力欲掀“新冷战”:疯狂打压 频繁“打脸”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30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0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总统特朗普签署2021财年拨款法案,其中包含所谓“台湾保证法”,鼓吹对台军售常态化,中国外交部回应:美方应该停止借台湾问题插手中国内政,特朗普政府疯狂的“台湾牌”可以休矣。美军舰擅闯我南海岛礁邻近海域,B-1B轰炸机在南海上空“刷存在感”,印度舰艇又来南海扮演不速之客,美国却是背后真正的“麻烦制造者”。特朗普给日印澳三国领导人发勋章,是否在给“印太战略”填写成绩单,美国亚太渲染所谓“中国威胁”,拉拢所谓盟友伙伴,为何换得频频打脸? (《防务新观察》 20201230 2020美反华势力欲掀“新冷战”:疯狂打压 频繁“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