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28 “监视”中国军队? 挑唆印度 美国疯狂使坏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8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太平洋空军司令声称,美军正帮助印度“监视”中国军队。美印2020年军事合作愈发紧密,俄外长指出,印度“反华游戏”的背后就是美国。印度陆军参谋长,中印边境地区制造话题,印军高层宣称,还要往边境增兵,印边境部队却撑不住,申请要下山。印度在边境问题上的骚动是否另有推手?美国《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被特朗普一笔否决,引发美国内轩然大波。总统执意要否决,国会执意要通过,军方拉起红色警戒,美国权力交接的最后时期还会有什么疯狂之举?《防务新观察》敬请收看。(《防务新观察》 20201228 “监视”中国军队? 挑唆印度 美国疯狂使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