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201223 特别节目:立法监督 整治电动自行车乱象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4日 1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眼下,电动自行车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社会带来了各种行车、停车乱象。电动自行车造成的交通事故在事故总量中也占据着较大的比例。超标电动自行车的大量存在、驾驶人不遵守交通法规给城市道路交通管理造成了极大困扰。宜昌市相关部门逐渐意识到制定一部地方性法规迫在眉睫。2018年10月31号,宜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宜昌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并于2019年5月1号开始全面施行。(《一线》 20201223 特别节目:立法监督 整治电动自行车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