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201222 寒冷的冬季,这些滋补又美味的汤你喝了吗?(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2日 2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喝汤是一种健康的饮食方式,无论南北,都有喝汤的习惯。而且食材经过煲汤后,营养价值更容易被吸收消化。江西瓦罐汤完全采用民间传统的煨汤方法,以土质陶器为瓦罐,精配食物,久煨之下其味鲜香淳浓。逍遥镇胡辣汤是中华风味名吃之一,胡辣汤不仅色鲜味美,还有防病健身的医药价值。值得提醒的是,虽然冬季喝汤有不少好处,但是也不要太过进补,补太多反而不利于吸收,更会增加胃肠负担。 (《消费主张》 20201222 寒冷的冬季,这些滋补又美味的汤你喝了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