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201222 脱贫攻坚看各地——贵州晴隆:赋能又扶志 家园变花园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2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晴隆县,隶属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这个海拔高差1400多米的山区县,曾经是一个深度贫困县,而就在2020年11月,他们正式退出了贫困县的序列,成功实现了脱贫摘帽。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当地政府对晴隆县三宝彝族乡进行整乡搬迁,在经历数年的建设和搬迁之后,全部落户阿妹戚托小镇。现如今,这座小镇已经成为集民族文化体验、餐饮、住宿、观光、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民族特色旅游景点,成为继“二十四道拐”后晴隆旅游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生财有道》 20201222 脱贫攻坚看各地——贵州晴隆:赋能又扶志 家园变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