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21 “拱火”又“散毒” 美国2020年度关键词:“谎言”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1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三军炮制所谓“海上优势战略报告”,实际却是颠倒黑白,抹黑中国的“谎言集”。美智库趁机火上浇油,预测所谓2021年十大风险,称中美或将在台海地区发生冲突,刻意渲染紧张气氛,美国想要干什么?特朗普离任在即,却仍想赖在白宫不走,妄言称除非被人从窗台上扔出去。五角大楼暂停和拜登团队交接工作,美媒宣称这是在释放敌意和不信任的信号,未来美政府权力更迭,又能否如期完成。美媒评选2020美国“年度谎言”,矛头直指特朗普政府抗疫不利,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突破1700万,美海军大型战舰也接连被感染,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特朗普政府还会继续踢皮球吗?《防务新观察》敬请收看。(《防务新观察》 20201221 “拱火”又“散毒” 美国2020年度关键词:“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