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220 四集迷你剧集·远在身边(精编版)第一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0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0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女大学生王庆霞在学院排练舞蹈时,突然流鼻血晕倒被送进医院,经过检查确诊是白血病,这也因此揭开了她身世的秘密,她并不是父亲王建伟、母亲马丽亲生的,为了能够干细胞配型成功,王建伟、马丽凭借多年前的老照片找了过去。在医院当护工的李永强就在白血病科室照顾一位危重病人,可他宁愿在医院遭受病人家属的刁难也不愿回家,他女儿李婷却期盼团聚,一直努力维系着一个完整的家,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220 四集迷你剧集·远在身边(精编版)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