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幻地带

《科幻地带》 20201220 科幻预言家—儒勒·凡尔纳(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0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0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828年的2月8日,一名男婴出生在法国西部海港南特的一个律师家庭。谁也不曾想到,原本被安排继承父业的他会在二十多岁时毅然放弃做一个律师,漂在法国首都巴黎做起了文学梦,最终从默默无闻的年轻人变成了文学史上的科幻小说之父,他就是儒勒·凡尔纳。随着《气球上的五星期》、《从地球到月球》、《环球旅行80天》等一批畅销书的出版,凡尔纳成了法国最炙手可热的小说家之一。他用天才的想象力带领着无数读者遨游天地。(《科幻地带》 20201220 科幻预言家—儒勒·凡尔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