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1219 春秋战国记 17 天才的军事家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9日 1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魏文侯崇德修文,尊贤重士,令魏国会聚了众多顶尖的人才,又重用吴起进行军事改革,使得魏国很快强大起来,在战国七雄中魏国第一个崛起,而且魏国的强盛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到了魏惠王时期,魏国同样拥有了一位绝代军事家,他便是孙膑。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正是曾经进入魏国的孙膑,令魏国猝然走下了它长达一个世纪的霸主地位。华中师范大学刘兴林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春秋战国记》第十七集《天才的军事家》。 (《百家讲坛》 20201219 春秋战国记 17 天才的军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