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18 四处“设障” 仍想翻盘 特朗普欲跟拜登打“疫苗战”?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8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海军战略级无人机本月第三次闯入南海,到底在窥探什么?美海军陆战队宣布裁减重装甲部队,重心转向夺岛和两栖作战,未来对亚太地区安全将增加哪些新威胁?特朗普离任在即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这是不是又在给拜登“挖坑”,未来美土关系又将如何发展?伊拉克宣布起诉美国战争罪行,未来中东局势又将走向何方?美国开启首轮新冠疫苗接种,美军方展开“曲速行动”,向全美250个站点进行疫苗分发,在美国民众对新冠疫苗的质疑声中,特朗普开启与拜登的“疫苗战”。 (《防务新观察》 20201218 四处“设障” 仍想翻盘 特朗普欲跟拜登打“疫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