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201216 系列纪录片《我是警察·灰与白》(二)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7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2008年开始,宾阳县出现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并且日趋猖獗。各地被骗群众纷纷报案,一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有十几批外地民警来到宾阳办案。2018年底,南宁市专门成立了打击整治宾阳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前线行动指挥部,南宁市公安局更是抽调了200余名民警长期驻扎在宾阳,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战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频发,警方线索往往只是手机号或银行账号,有人将大量收购来的“伪实名”卡和银行账户卖给诈骗分子,催生了规模高达1100亿元的黑灰产业链。(《天网》 20201216 系列纪录片《我是警察·灰与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