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动感特区》 20201217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7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保护你 没商量:董铭研发了一款遥控小飞机,他想让女儿妍妍帮忙找些小伙伴帮他一起测试遥控小飞机。于是妍妍就邀请黄楠楠等小朋友们一起来家里帮忙测试,董铭要求他们在测试时带上头盔和护目镜。《民法典》规定:未成年人造成他人损害,受托监护人有过错的,要承担相应责任。产品存在缺陷造成他人损害的,生产者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悬赏告示:孙小明和黄楠楠在小区里看到了悬赏告示,随后他们捡到了包,并将包还给了失主,事后失主将承诺的酬金交给了孩子们。《民法典》规定:民事主体从事民事活动,应当遵循诚信原则,按照承诺履行义务。 (《动感特区》 20201217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